2021新年新希望,新年新目標

蘇珊媽咪
By -
0

Image by Tumisu from Pixabay


新冠病毒籠罩的2020年終於過去了,據說庚子年總是很容易出大事,比如鴉片戰爭、八國聯軍都在庚子年,大家總算熬過2020年了,不過更讓人殷殷期盼的是,趕快結束這新冠疫情吧!

邁入新的一年,好好回顧過去,展望未來,才能每年更加進步。趁著三天元旦連假,一家四口回顧2020年我們家的十大新聞,比如哥哥轉學、懶媽蘇珊部落格開張、我和文青爸重新開啟運動習慣等,都可列入十大新聞之一吧!

回顧過去後,一起來訂立新一年的目標,快5歲的小犬哥哥說,他今年想要達成拍球40下、跳繩5下的目標。2歲半的妹妹說,她今年想學會畫畫,我們和她談,那就今年完成十張畫畫作品如何?妹妹也一口說好。我和文青爸也各自訂了今年想要達成的目標。

帶著孩子一起訂立年度目標的感覺不錯,有一家四口的溫馨,而且也想帶著孩子養成每年訂目標,每年前進一點的習慣。期許今年我們能變得更好,世界變得更好,新冠疫情快結束。

新冠疫情大大改變了這個世界,或許是地球對人類的反撲吧,願疫情結束後,人類能更珍惜地球,也很好奇後疫情的世界,與過去的人類生活會有何大大的不同。

2021年,你好啊!請多多指教! 📌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,歡迎按讚蘇珊媽咪的FB粉絲專頁,持續接收我的新訊息及文章。或是訂閱電子報,接收育兒、童書、理財相關文章:電子報訂閱連結


📌 現正開團中

蘇珊媽咪 x 【查理布朗】水嫩貝果:小孩早餐好方便,吃過的都說好吃。

蘇珊媽咪 x 【丹尼船長】❤️ 米米花–米的爆米花:用米做的爆米花,一口吃到米菓香氣與爆米花酥脆口感!

蘇珊媽咪 x 【Magipea美極品】三腳自拍棒:評價不錯的自拍好幫手。


📌 蘇珊媽咪推薦課程及雜誌

OiKID 兒童線上英文免費試聽:母語師為主,遊戲互動教學很有趣。

《小豆苗月刊》/《動物敲敲門》月刊訂購連結:輕薄字大,一年599元 / 399元的幼兒點讀雜誌


發佈留言

0留言

發佈留言 (0)